首页>软件 > 正文

华为新机正式官宣:自拍极点全面屏

在11月26日的时候,华为官方微博宣布下个月将发布一款全新手机,并且称“自拍极点全面屏”,但是华为并未透露该机的其他任何消息,但是之前的爆料,华为将在下个推出的新机可能是话nova 4。同时从宣传海报中推测,该款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全面屏设计——屏下挖孔技术。

如果华为下个月发布的新手机正如我们所想,采用屏下挖孔设计,那么该款手机将会是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挖孔的手机,而网上更是有该款手机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该款新机采用屏下挖孔设计,正面屏占比惊人,后机身跟华为P20 Pro类似,后置三摄+渐变色机身。而昨天11月28日华为nova3代言人易烊千玺的18岁生日会上,更是曝光了该款新机的真机图。

易烊千玺的曝光,可以确定华为下个月即将发布的新机,就是nova系列新机:nova 4,还将由易烊千玺继续代言,同时确定了nova 4采用屏下挖孔设计。从易烊千玺曝光的真机图可以看到,华为nova 4的正面屏占比有了很大提高,左上角的摄像头的挖孔大小比我们想象中要小许多,本以为看到真机会有些不适应,但是并没有觉得很突兀。

因为易烊千玺手上的nova 4装上了手机壳,所以我们无法推测具体的边框大小,已经四边边框黑边宽度,但是我个人觉得戴上手机套的边框我都能接受,那么可以证明手机本身的黑边控制很不错。最起码不会弱于nova 3的,所以屏占比会进一步提升的。

除此之外,关于华为nova 4的详细参数现目前并不知道,但是很有可能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具体情况只有等到下个月的发布会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华为 全面屏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