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 > 正文

荣耀又一款7000毫安电池手机,仅16分钟充满电

荣耀手机是华为旗下的一个子产品,同样和华为手机一样非常受用户的欢迎。我们都知道华为手机主打高端旗舰机,而我们的荣耀手机则是主打性价比系列。随着今年的荣耀play游戏手机首创GT吓人技术和荣耀Note10巨屏大续航等手机的发布,因此也受到了华为的重视。

就在今年七月底荣耀推出了Note10这款巨屏手机,新机正面搭载了一块6.95英寸的三星AMOLED全面屏手机,因此这款手机被用户堪称“追剧神器”。该机在性能配置上搭载的都是高端旗舰手机的性能配置,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CPU Turbo+GPU Turbo技术。同时手机续航也是非常给力,内置5000毫安电池。支持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 等。

然而,就在近期,有关媒体爆出了荣耀Note10下一代新机“Note20”,这款手机将会在荣耀Note10手机更加出色,无论是手机的性能配置方面还是手机的续航能力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这款荣耀Note20新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新机正面采用了一块同华为Mate20 X一样的7.21英寸的OLED全景巨屏,并且搭载麒麟980处理芯片加双GT技术,配备8G+128GB存储组合起步,最大支持10G+256GB超大存储组合。

同时,这款荣耀Note20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这款手机的续航方面,该机配备7000毫安的石墨烯电池,支持40W快充技术,仅仅只要16分钟即可充满电。石墨烯电池是目前最好电池性能,同样的体积,石墨烯电池将要比普通电池能力提升45%以上,相当于普通电池使用寿命的两倍。

标签: 荣耀 电池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