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 > 正文

抢票软件变身"黄牛" 想要票 交钱吧

如今,使用抢票软件的人越来越多,曾经免费的抢票软件们纷纷推出VIP或加速包,要想票,就必须多交钱,抢票软件摇身一变成了线上“黄牛”。

抢票软件和手动操作12306抢票最大的不同在于人类抢票比计算机抢票需要更长的反应时间。

由于地区距离和运营商线路的原因,12306出票的服务器可能会有很大的延迟,抢票软件能通过服务器来发起购票要求,延迟更低,抢的更快。

除了反应时间和网路延迟的差别,抢票软件甚至会使用一些“暴力”抢票的方法——即多线程抢票。换句话说就是普通人抢票是用箭射靶子,而抢票软件是用机关枪射靶子,速度远超人类。

也正是这种暴力抢票导致了12306经常瘫痪,抢票软件占用了大量的服务器资源,让正常抢票的人无票可买。

如果你有更多的加速包,你的购买顺位将比别人更高,系统将会优先为你抢票。而当你在与别人抢同一车次时,系统会将你的优先顺序调后,先满足黄金VIP的需求。

最后,在劣币驱逐良币的市场下,每个人都成了抢票软件的“奴隶”,不用就买不到票。

标签: 抢票软件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