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 > 正文

Valve确认Steam的界面将重新设计,并将推出新的移动应用程序

Valve公司今天早前在Steam社区中发表了《Steam:回顾2018》,其中总结了2018年关于Steam的工作成果,也披露了很多官方的统计信息,并且对于2019年和未来进行了展望,首先是确认Steam的PC界面将会重新进行设计,并且提到了Steam中国的更多信息。

根据Steam的官方统计数据,Steam平台的每日活跃用户有近4700万,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量1850万,要知道在2017年全北京也只有2000万总人口,这一个数据可以说是相当的大了,仅仅Steam的服务器能力就足够令人惊叹了。

而早前又有报道称,Steam平台的游戏总数已经超过了30000个,这一项数据并不包括DLC、软件和视频等,仅仅只是游戏。这样一个数据可以说是绝对的平台游戏总数第一,远远超过EA的Origin和新进的Epic。

而Steam在2018年最主要的变革在于全新的聊天功能,不仅仅扩大了聊天系统的功用,还将界面都重新制作,而根据Valve官方称,在2019,Steam的主界面将迎来一次换代,并且也将采用与聊天界面差不多的形态。

同时官方还将改进商店推荐和搜索系统、库存系统、活动系统、信用系统等等,并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独立Steam聊天移动应用(虽然不知道为啥不在原先的移动端进行改进,难道是今年流行推出社交软件?)。

同时,Valve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他们已经在积极得与完美世界合作让Steam中国“落地”,并声称会在未来的几个月中给出更多的消息。

标签: Valve Steam 界面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