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怎么和别人同框视频? 怎么设置快手同框?快手免密支付怎么关闭?

快手拍和别人同框的视频的方法是:

1、想要在快手里拍摄和别人同框的视频,那就应该先搜索到想合拍的素材视频,接着在视频的上方点击“三个点”按钮;

2、然后从下方出现的功能列表里,直接点击“一起拍同框”的功能,这样就能够进入页面里拍摄和别人同框的视频了;

3、另外用户们在拍摄同框视频的时候,还可以自己调整别人视频的位置,有左屏、右屏以及画中画的选择。

怎么设置快手同框?

方法/步骤

在快手中点击打开一个想要同框拍摄的视频。

打开视频播放页面后,点击上方的“分享”按钮。

在页面底部打开的弹窗中,找到并点击“一起拍同框”按钮。

进入界面系统会自动开始倒计时3秒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便开始自动拍摄同框视频。

如果你想关闭快手的免密支付功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1. 打开快手APP,并登录账号;2. 在底部导航栏中选择【我的】,进入个人中心;3. 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设置页面;4. 在设置页面中找到【账户安全】,并点击进入;5. 在账户安全页面中找到【支付设置】,并点击进入;6. 在支付设置页面中找到【免密支付】,并点击进入;7. 点击【关闭】按钮,即可关闭快手的免密支付功能。如果以上操作无法完成或有其他问题,建议联系快手客服进行咨询。

推荐DIY文章
分流器的工作原理及适用领域 Networkprobe包括常用的2.5G分路器等等 当前快播
经典的镍氢电池充电器 如果要给1600mAh以上的大容量电池充电要注意什么 热点
宫八阿哥的额娘是谁 宫中八阿哥和晴川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焦点快看
全球热门:扬州原来藏了这么多有味道的民居客栈 扬州这些受欢迎的客栈推荐给你
灯罩材质有哪些:在各种材料中,玻璃灯罩是经常使用的
无情突袭合剂配方怎么获得 玩家可以去丧池找拉尔塔购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