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无法访问此网站是什么原因?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

谷歌浏览器无法访问此网站是什么原因?

方法一:

1、打开电脑上的谷歌浏览器,我们随便输入搜索词,发现浏览器会提示无法访问此网站。

2、此时我们找到软件界面右上角的三个竖点按钮,点击它,然后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设置】选项。

3、然后在弹出的浏览器设置界面的左侧,点击选择【搜索引擎】选项,接着在右侧的界面中,将【地址栏中使用的搜索引擎】设置为【百度】或其他的选项,只要不是【Google】就行。

4、最后我们在浏览器的搜索框中在输入搜索的关键词,就可以搜索出来内容了。

方法二:

如果试过了方法一,发现自己电脑上的谷歌浏览器的地址栏中的搜索引擎是百度或其他的地址,但是谷歌浏览器依然无法访问网站的话,那么此时我们将电脑上的谷歌浏览器进行卸载,然后去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浏览器进行使用,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

方法/步骤:

google浏览器设置兼容模式教程:

1.点击打开谷歌浏览器,点击菜单,点击"设置”。

2.在设置中找到“默认浏览器设置”,点击打开“允许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点击重启;

3.重启谷歌浏览器之后,打开需要使用IE兼容的网页界面,在左侧菜单界面找到“更多工具”,选择“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的选项”,就可以用兼容模式打开当前啦。

总结:

1.打开谷歌浏览器,点击"设置”;

2.打开“允许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点击重启;

3.重启谷歌浏览器之后,选择“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的选项”,即可用兼容模式打开当前界面。

推荐DIY文章
全球热点评!柳州市十大旅游景点 世界上最大的河上漂浮喷泉是哪个
卫星电视接收参数表 如果要用数字电视观看这些节目该怎么做
月球的自转周期是多长时间 月球自转和公转周期介绍 天天快消息
全球新资讯:乞巧古诗的注释和译文 古诗词《乞巧》都是什么意思?
五言律诗平仄 五言诗与绝句、七言律诗的区别在于五言八句 当前滚动
沃尔沃最便宜的车是哪款 沃尔沃XC40官方售价是为26.48万-38.58万 即时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