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广告弹窗太多怎么关闭?win11广告弹窗怎么彻底删除?

为什么我在 Windows 11 中会收到广告?

1、从最近的 Windows 更新中添加的功能:新闻和兴趣等功能可能会使在不发送通知的情况下难以使用你的电脑。此外,它可能会阻止您使用PC。

2、浏览器上的广告软件:当用户的 PC 或浏览器上安装广告软件时,他们可能会注意到广告频繁出现。有时很难摆脱它们,而且它们可能是恶意的。

3、微软产品的交叉推广:自Windows 11以来,微软对Windows 10进行了多次修改。除了以前已知的广告外,微软还在Windows 11中加入了更多广告,用于在用户界面中推广其产品。但是,微软允许用户阻止这些广告。

4、计算机的程序通知:Microsoft 为这些广告提供了许多标题,例如同步提供程序通知或提示和建议,默认情况下,它们显示在 Windows 11 和 10 电脑上。

彻底删除 Windows 11 广告?

方法1、删除 Windows 11 锁屏广告

按按钮打开“开始”菜单,然后单击“设置”。Windows

现在,转到“个性化”选项卡,然后单击 锁定屏幕 从右侧窗格的选项。

接下来,取消选中在锁定屏幕上获取有趣的事实、提示、技巧等旁边的框。

只有当您的 Windows 锁定屏幕设置为图片或幻灯片时,您才能关闭其上的广告。但是,如果将其设置为Windows聚光灯,则无法阻止其上的广告。

方法2、从 Windows 11 开始菜单中删除广告

单击图标以打开“开始”菜单。Windows

找到您要移除的推广应用。右键单击该应用,然后从选项中选择“从开始”或“卸载”中取消固定。

方法3、从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删除广告

按 + 键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WindowsE

单击顶部的“查看更多”菜单按钮(其按钮看起来像三个悬浮…点)。接下来,单击选项。

在“文件夹选项”窗口中,选择“视图”选项卡,然后取消选中“显示同步提供程序通知”框。然后,单击“确定”。

您的 Windows 11 文件资源管理器,就像 Windows 10 一样,也是一个广告空间。按照上述步骤从 Windows 11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删除广告。

方法4、从设置应用程序中删除建议

按 + 键打开“设置”应用。WindowsI

从侧边栏中选择隐私和安全,然后从Windows权限下的选项中单击常规。

关闭在“设置”应用中显示建议的内容切换以禁用建议的内容。

由于最近的升级,“设置”应用可以在 Windows 11 中建议内容,以帮助你以各种方式查找内容和应用程序的功能或建议。

方法5、删除 Windows 11 浏览器中的广告

在计算机上打开Chrome浏览器,单击“菜单”按钮,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设置”。

单击隐私和安全。向下滚动并单击“站点设置”选项旁边的播放按钮将其展开。

导航到内容选项卡,然后单击弹出窗口和重定向选项。

在默认行为部分,选择不允许网站发送弹出窗口或使用重定向选项复选框旁边的单选按钮。

关闭浏览器并检查弹出广告是否已禁用。

win11广告弹窗怎么彻底删除?

方法一:

1、按win+r键,打开windows11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

2、弹出窗口,在系统配置界面中切换到启动选项卡,点击打开任务管理器。

3、右键点击开机会弹出广告的软件,选择禁用就可以了。

方法二:电脑管家

1、首先打开电脑管家,找到工具箱,再点击电脑诊所;

2、输入“右下角弹窗”,点击搜索,搜索出来之后,点击查看,如图所示。

3、按照上面的方法即可解决,如图所示。

当然,只是用电脑管家作为例子,其他安全软件也可以实现。

方法三:

1、首先按住快捷键“Win+R”,打开系统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2、点击“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最后在右侧的列表中可以全部删除,也可以只留下系统本身自带的字符号。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