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是什么意思一个女的_傻白甜是什么意思


(相关资料图)

1、傻白甜释义:网络流行词汇,有两种用法,一是指尽管桥段有些老旧,但普遍不乱洒狗血,比较美好温柔甜美的爱情故事;另一个是在这种爱情故事里的女主角,个性没有心机甚至有些小白,但很萌很可爱让人感觉很温馨。

2、注意,傻白甜与傻白瞎还是不同的,傻白甜是真正的可爱不做作,但是傻白瞎是吃饱了没事干仗着自己蠢到处找麻烦的扩展资料:傻白甜一词出自——《杉杉来了》中任务薛杉杉。

3、杉杉的包子圆脸、圆眼睛十分可爱,最大的特点就是为了吃不顾一切,完全是纯良无害萌萌哒,这是傻白甜女主的标准配置。

4、而薛杉杉与封腾之间的爱情也是各种傻白甜,小白兔与大老虎之间的爱情专注于两人甜甜的互动之中,以各种“猛虐单身狗”的甜蜜桥段取胜,而不是狗血恩怨或者虐心路线。

5、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傻白甜。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