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 > 正文

HMD首席产品官表示: 诺基亚8的安卓9 Pie不得不推迟!

此前诺基亚7 Plus开始推送安卓9 Pie系统更新,而其他的诺基亚手机也在准备升级安卓9更新,不过事情可能并非总是一帆风顺。今天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表示,诺基亚8的安卓9 Pie不得不推迟。

Juho Sarvikas表示,虽然已经在努力让诺基亚8用户及早用上安卓 Pie,但是遗憾的是,目前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处理达到完美,感谢耐心等待。

此前搭载安卓9 Pie的诺基亚8手机新的跑分已经现身,也说明正在测试中。

按照HMD官方说法,诺基亚6.1(2018款诺基亚6)、诺基亚6.1?Plus(诺基亚X6)、诺基亚8、诺基亚8?Sirocco这四款机型会在今年内获得安卓9?Pie升级,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标签: 诺基亚 安卓9 Pie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