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 > 正文

微软Edge浏览器原版字体渲染将回归 可调整字体对比度和伽玛设置

据外媒 Windows Latest 报道,在最新的微软 Edge浏览器 Canary 中,微软添加了一项实验功能,可为Chromium Edge 浏览器开启原版 Edge 的 ClearType 渲染,对比度更强,显示更清晰。

据报道,ClearType 渲染是 Win10 独占的一种渲染方式,用户可以调整字体对比度和伽玛设置。当用户启用 ClearType 后,Edge 浏览器将支持 ClearType 的多种色彩阴影,同时某些网站上的文本可读将得到提升,在 LCD 显示器的上的字体锯齿也会减少。

IT之家了解到,如果想要开启ClearType 渲染,需要安装最新的EdgeCanary 版本,在实验选项Edge://flags 中搜索Enhance text contrast,然后将其设置为 Enabled。

标签: 微软 Edge浏览器 原版字体 伽玛设置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