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 > 正文

微软更新新年度首个预览版本Windows 10 :创造无密码世界

在元旦假期结束后,Windows开发团队于今天早前发布了 Windows 10 2019预览版,Windows 10 2019 Preview Build 18309现在可供Skip Ahead和Fast环中的Insiders使用。这一版本的功能改进主要在于进一步推动了无密码帐户,并在您尝试清理安装Windows 10 Pro,Enterprise或Education版本时删除Cortana配音。

首先,现在所有Windows 19H1版本都提供简化的Windows Hello PIN重置功能。即在使用PIN登录Windows时,单击“我忘记了我的PIN”链接,你就可以在一个简单的页面上进行操作来更改PIN密码。最初在Build 18305上公布这一功能时,仅适用于Windows 10家庭版本。随着今天的更新,Insiders可以在所有Windows 10版本上试用这一功能。

第二个功能则在于微软一直推崇的无密码Microsoft帐户。现在的Windows 10支持使用电话号码帐户设置和登录Windows 10,而避免了Windows 10 Home Edition创建或处理Insiders密码的麻烦。

(图片为Windows 7的光标选项)

最后一个是关于“光标和指针”的小改动,微软的团队在光标和指针设置中添加了11个额外的鼠标指针。现在有15种尺寸。

标签: 微软 Win10 无密码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