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 > 正文

微信在内测“附近的餐厅”性功能 吃货们的最爱

1月4日消息,继“看一看”新增“好看”栏目后,近期微信正在广州地区内测新的功能插件“附近的餐厅”。

“附近的餐厅”分成3个栏目:美食圈、找餐厅、我。里面几乎是大众点评在餐饮领域所做的全部内容。

其中美食圈中汇集了好友想去的餐厅,依次排列着餐厅名、菜品照片等餐厅信息,“美食圈”里展示的餐厅都会显示“X个朋友想去这里”;用户可点击右侧的“想去”可将想去的餐厅保存在“我”想去的餐厅里;还可以直接发印象,但需要先搜索发印象的餐厅,然后在上传图片和文字内容,发布后,内容直接呈现在首页。据悉,发印象时系统无需审核,直接发布,感觉就像是发朋友圈。

找餐厅栏目,用户则可以根据“餐厅”、“商圈”、“菜系”进行搜索,或者点开“附近约100家餐厅”这一栏,基于距离远近和用户喜好将餐厅进行排序并展现在用户面前;此外,在“餐厅清单”里,也会有“米其林一星餐厅榜单”、“独特东南亚异域风料理餐厅”等几十个不同主题的餐厅清单;用户也可点击“随便看看”,随机选择喜欢的餐厅就餐。

在用户搜索习惯上,想要找美食大部分还是通过美团点评去搜索信息,用通讯和社交工具微信来搜索美食的用户习惯还有待培养。所以微信的“附近的餐厅”实质的运营状况如何,还有待观察。

标签: 微信 附近的餐厅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