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 > 正文

和垃圾广告说再见!谷歌宣布将推出广告过滤器

今日,据Engadget消息,谷歌宣布将推出广告过滤器,从今年7月9号开始,谷歌浏览器(Chrome)将停止在任何国家/地区的网站上投放任何具有破坏性的广告。

据悉,一旦过滤器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谷歌将阻止12种不同类型的广告。其中包括弹出窗口,自动播放视频,全屏广告以及在页面内容加载之前出现的预展广告等。如果发现某个网站反复出现过滤器阻止的广告类型,谷歌将停止在其网页上投放所有广告。谷歌表示,此举措是想让广告商知道,就算广告通过了过滤器,但最后还是会被阻止。

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向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用户推出了针对谷歌浏览器(Chrome)的广告过滤插件。谷歌称,过滤系统已经督促很多广告商选择去投放优质广告。而曾经在谷歌网站上发布过不合规广告的所有发布商中,有三分之二的现已符合目前的广告投放要求。同时,谷歌表示,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网站过滤了他们所阻止的广告类型,这也意味着网络上的大多数网站都自觉避免投放那些侵扰性广告。

标签: 谷歌 广告过滤器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