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共享设备错误代码0x80004005无法访问怎么办?电脑错误代码0x80004005解决方法

连接共享设备错误代码0x80004005无法访问怎么办

症状表现为通过网络共享那些设置完之后,还是无法访问其它电脑共享的文件夹或者打印机,提示无法访问。即使你通过网络也能发现到对方,但就是连不上。

解决办法: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Workstation\Parameters”。

3、找到“AllowInsecureGuestAuth”,如果没有,就新建一个DWORD(32)项重命名为“AllowInsecureGuestAuth”,设为“1”,确定。

4、重启电脑后重新测试,已能成功访问,并添加打印机成功。

这个方法适用于 错误代码0X80004005 。

推荐DIY文章
3080ti!惠普暗影精灵8plus只要14999
差300元4G内存?红米K60Pro冠军版普通版咋选
5N扭力正合适 得力电动螺丝刀109元-观热点
小米小爱音箱Play 做你生活中的好助手
暖冬必备美菱迷你烤火炉限时抢仅59.9元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