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热点:力源信息:截至2023月5月19日,公司股东人数约为7.36万人

力源信息(300184)05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5月19日收盘股东人数?谢谢!

力源信息董秘:截至2023月5月19日,公司股东人数约为7.36万人,谢谢!


(相关资料图)

投资者:公司为什么2022年减少1067万股?什么原因说明下

力源信息董秘:公司2022年披露的回购股份方案已实施完毕,本次回购股份1,067万股,成交总金额为 5,010.32万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回购股份注销事宜已于 2023 年 1 月 19 日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及换证手续已于2023 年 3 月 16 日办理完成。详情请查阅公司回购相关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自研芯片都有哪些?出货量如何?

力源信息董秘:公司自研芯片包括微处理器MCU、小容量存储芯片EEPROM、功率器件SJ-MOSFET3个系列。目前公司自研小容量存储芯片 EEPROM、功率器件SJ-MOSFET均正常出货中,自研微处理器MCU产品已有 6 款 17 个型号量产出货。2022年度、2023年一季度公司自研芯片销售收入分别为3373万元、1023万元。公司今年将继续加大自研及销售力度,谢谢您的关注!

力源信息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85亿元,同比下降49.98%;归母净利润3352.9万元,同比下降67.03%;扣非净利润3682.48万元,同比下降63.73%;负债率32.1%,投资收益-272.34万元,财务费用564.9万元,毛利率11.1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力源信息(30018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力源信息(300184)主营业务:上游电子元器件的代理分销业务及自研芯片业务、下游解决方案和模块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泛在电力物联网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推荐DIY文章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热点在线丨古人谈读书二则译文:没有毅力,就什么都是不可能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