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知日新:5月24日融券卖出800股,融资融券余额6538.49万元 天天实时


(相关资料图)

5月24日,容知日新(688768)融资买入80.06万元,融资偿还124.44万元,融资净卖出44.38万元,融资余额5976.05万元,近20个交易日中有12个交易日出现融资净买入。

融券方面,当日融券卖出800.0股,融券偿还615.0股,融券净卖出185.0股,融券余量4.61万股。

融资融券余额6538.49万元,较昨日下滑0.67%。

小知识

融资融券:融资余额是指融资买入股票的金额与融资偿还的金额之间的差额。如果融资余额增加,说明投资者心态偏向买方,市场受欢迎,是强势市场;反之,则属于弱势市场。融券余额是指每日卖出的融券金额与偿还的融券金额之间的差额。融券余额增加,说明市场趋向卖方市场;相反,它倾向于买方。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