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资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公益宣传活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南山区粤海街道办,在文心志愿者服务U站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公益金融活动。

该行近20名服务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典型诈骗案例、人民币鉴伪防伪、新市民金融服务、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活动通过宣讲小课堂、派发传单等传统宣传形式,并结合形式新颖、有趣多样的互动游戏、快闪舞蹈等新型宣传方式,把金融知识送到市民手中。

志愿者们通过金融知识问答形式向市民重点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条例。志愿者向市民介绍了新版人民币的公众防伪点,讲解了“一转二摸三透光”的识假、辨假技巧,提醒市民如发现疑似假币,应到就近银行鉴定,提高防范意识,保障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认识,提高了广大市民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陈爱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