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开门红罗永浩6.18折卖房!“交个朋友”入驻京东直播|环球微资讯

鞭牛士报道 5月30日,京东直播和“交个朋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交个朋友将正式入驻京东直播,以“好朋友,友情价”为主题开设专属直播间。同时,双方还将充分发挥京东供应链优势和“交个朋友”的直播带货运营能力,共同探索内容消费新模式,实现新增长。

京东618期间,除了日常直播外,交个朋友还将携手罗永浩分别于5月31日、6月3日,以及6月17日晚8点,即京东618开门红、超级直播日和巅峰28小时开启带来三场重磅直播,推出6.18折房产等海量“友情价”商品,趣味的内容以及完善的服务保障,带来“多、快、好、省”的内容消费极致体验。

作为中国第一个实现“全平台、全品类、全日直播”的直播间,交个朋友直播间和京东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了行业领先优势,打开了新的增长空间。分析人士指出,“懂男人的男人终于到了懂男人的平台”。


(资料图片)

场场都给“友情价”,罗永浩6.18折京东直播卖房

618开门红,罗永浩选择了京东直播。5月31日晚8点,罗永浩将为京东用户带来一套低至6.18折的杭州房产,立省120多万,以及iPhone、戴森等大牌补贴价拼手速和狂撒五百万红包雨。

值得一提的是,6月3日超级直播日当天,罗永浩将请京东的“好朋友们”畅饮星巴克瓶装咖啡,10000瓶星巴克咖啡1元直播秒杀,更有星巴克新品咖啡券买1送1、3000份维C一分包邮领等直播惊喜。6月17日,,罗永浩将和 2023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 (MSI)冠军战队JDG一起进行直播带货,并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多平台战略成熟,共拓内容消费新增长

随着直播带货行业走向成熟,机构、主播寻求全平台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同时“叫卖式”直播带货之后,机构、主播亟需提升供应链能力,更好的商品、价格、服务才是直播带货长期发展的方向。

去年双11,交个朋友直播间入驻淘宝,实现双平台直播,7天涨粉1000万,创造了淘宝直播间最快涨粉记录。今年4月1日是交个朋友开播三周年,罗永浩淘宝直播间累计销售额超过1.2亿。交个朋友抖音直播间销售额更是突破1.6亿,位列抖音直播带货总榜第一。分析人士指出,尤其在充满厮杀的淘宝直播平台,交个朋友能在短时间内吞下这块大蛋糕,并建立起生态,使其成为驱动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动力。从这一点就可窥见,交个朋友多平台和机构化的运作能力已经经受了时间的考验。

5月10日,世纪睿科(HK.01450)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对交个朋友公司的全资收购,世纪睿科拥有“交个朋友”的核心IP和相关的全部账号,并发布公告拟改名为「交个朋友控股有限公司」。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经过3年时间,交个朋友实现了“曲线上市”,并且在资本市场上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据悉,交个朋友已经在品牌代运营、自有品牌、电商培训和海外业务等多个直播电商上下游产业链领域布局。年初发布的世纪睿科财报显示,2022年公司业绩大幅提升,收入和毛利都实现三位数比例的增长。

作为“国民级”的直播间,此次入驻京东,通过京东的供应链能力,“交个朋友”将更好的提升、创新直播带货模式与价值。双方的合作也不只是简单的带货,未来京东直播将整合集团内部资源和全产业链资源,联合“交个朋友”共同挖掘内容消费潜力,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增长动力,助力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