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船兄弟”生涯薪资是多少?安东尼2.6亿,保罗4.2亿,詹韦呢

前言

NBA虽然是一个商业联盟,但这不代表这里不会有人情世故,其中香蕉船兄弟就是联盟中很好的一个例子。相信只要关注过NBA的球迷都知道,香蕉船兄弟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

为什么称他们是香蕉船兄弟呢?当年他们四人一同前去巴哈马度假,而他们坐在一条形状酷似香蕉的一条船上的时候被媒体给拍到了。虽然当时安东尼没在船上,但由于他也一同前行了,而且他和其余三人的关系也非常好,所以网友就给他们的组合起了个名字叫香蕉船兄弟。


(资料图片)

这四人能成为如此要好的兄弟,其中詹姆斯是关键,其他三人都是先和詹姆斯有了联系之后才慢慢熟络了。而詹姆斯最先认识的就是安东尼,当时两人都是各自高中球队的当家球星,2002年詹姆斯带领的圣玛丽高中和安东尼带领的橡树山高中在赛场上直接对话了,这场比赛詹姆斯砍下36分却被砍下34分的安东尼给带走了胜利。而两人也因为这场比赛,互相被对方的球技给折服了,因此两人的关系也逐渐越走越近。

詹姆斯和保罗也是在高中时期就认识了,原本两人只是处于有联系的地步,而2003年在全美麦当劳明星赛上,两人才算是彻底结下了兄弟缘分。从那之后,詹姆斯和保罗就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兄弟了,而直到现在双方不仅关系依然非常好,就连他们各自的家人相处的也非常融洽,值得一提的是保罗还是詹姆斯儿子的教父,当年布莱斯出生的时候,詹姆斯正在打总决赛,还是保罗亲自赶去医院帮忙。

而我们最熟知的詹韦两人,他们则是在2003年芝加哥的联合实训中认识的,当时年长詹姆斯两岁的韦德,因为他是芝加哥本地人,所以他也非常照顾詹姆斯。后来两人在迈阿密联手之后,关系也变得更加密切了,也正是从那个时候詹韦就成了很多球迷的青春,他们各种花式空接给当年的热火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如今香蕉船兄弟下赛季将只剩下詹姆斯和保罗两人还能征战NBA了,作为联盟标志性的组合之一,他们分别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并都赚到了非常多的钱,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四位职业生涯都赚了多少钱,看看谁赚的最多。

第四位:德维恩韦德(退役)

16个赛季生涯总薪资:1.97亿美元

生涯场均数据:22分4.7篮板5.4助攻1.5抢断

作为香蕉船兄弟里硬实力仅次于詹姆斯的存在,韦德职业生涯赚的钱远远少于其他三位,最离谱的是16个赛季里韦德从来没有拿到过顶薪。但这和韦德的个人实力无关,纯粹就是韦德为了球队刻意牺牲了自己,不过当时莱利也确实不太仁义,他宁愿给波什顶薪,都不愿意再给韦德一份顶薪合同,所以这才导致韦德16年离开热火选择加盟自己的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

身为热火队史的第一人,韦德也是香蕉船兄弟四人之中,最先取得成功的球员。2005-2006赛季,詹姆斯刚打进职业生涯第一次季后赛,安东尼连续三年首轮游,而保罗则是刚刚进入联盟,但这个赛季韦德就已经带队夺得了总冠军,并且拿到了生涯唯一一座FMVP奖杯。在詹姆斯后来拿到MVP之前,韦德甚至一直都是四人之中最强的一位,但就当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之后,韦德也是甘心退居二当家,并且在薪资方面也选择降薪。

热火组成三巨头那四个赛季,牺牲最大的就是韦德,本来应该是别人迁就他,但他为了球队根本不在乎这些。2014年詹姆斯合同结束后,韦德为了留下他有主动提出了降薪,但就在留住詹姆斯无望之后,热火却依然不愿意给韦德一份顶薪。虽然当时韦德的状态确实一般,但作为球队夺得三次总冠军的元老,莱利这样的做法也是被称为忘恩负义,不过最终韦德还是和热火签下了一份2年3115万美元的合同。

虽然后来韦德离开热火的时候闹得不怎么愉快,但过了两个赛季之后,韦德对热火还是有感情,于是骑士也做了一个送水人情将韦德交易回了热火。2018-2019赛季开始前韦德就宣布这将是他最后一个赛季,最后他就成了香蕉船兄弟中最先退役的了,如今莱利也和韦德冰释前嫌,并在上赛季退役了韦德的球衣。

第三位:卡梅隆安东尼(退役)

19个赛季生涯总薪资:2.66亿美元

生涯场均数据:22.5分6.2篮板2.7助攻1抢断

安东尼作为当年这四人中大学生涯最成功的一位,选秀那年他同样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进入联盟以后,他也证明了他的得分能力确实比较出众。不过可惜的是安东尼刚好赶上了锋线时代,所以导致他整个职业生涯连一次最佳一阵都没入选过,2006-2007赛季安东尼场均砍下28.7分也仅仅入选了三阵。

安东尼能赚这么多钱,首先是巅峰时期安东尼从来没降过薪,当时詹姆斯和韦德组建三巨头的时候,不是没有邀请过他,但最终安东尼在冠军和钱之间还是选择了后者。后来安东尼就被交易到了尼克斯,在这里除了打球挣的钱之外,场外安东尼也是接到了不少代言,在美国第一大城市以安东尼这个知名度,可能挣的比他打球挣的都多。

不过自从安东尼离开尼克斯之后,场上的表现和合同薪资都一落千丈,加盟雷霆的时候,安东尼就已经33岁了。当时他迫切想要争夺总冠军,但最终他们合作了一个赛季,安东尼就离队了,后来他被买断后选择加盟火箭和保罗联手。但打了10场比赛以后,球队战绩为4胜6负,之后火箭就把锅全甩在了安东尼身上,这也导致他当时差点选择退役。还好后来开拓者又给了安东尼一次机会,在这里安东尼证明了他还有油,去年安东尼又加盟了湖人想要为了总冠军再拼一次,但最终却无缘了季后赛。

上赛季结束后,安东尼就又开始了待业状态,但直到最后都没有NBA球队联系他。所以最终安东尼还是选择了退役,不过以他的商业头脑,退役了也不愁赚钱。

第二位:克里斯保罗(现役)

18个赛季生涯总薪资:4.2亿美元

生涯场均数据:17.9分4.5篮板9.5助攻2.1抢断

虽然保罗是香蕉船兄弟中最后一个进入联盟的,但已经打了18个赛季的他已经签到了4.2亿美元的合同,整个职业生涯保罗在钱这方面也是没吃过亏。不管是在黄蜂,还是快船保罗基本签的都是顶薪合同,就算是他现在的合同均薪也有3000万以上,不过可惜的是保罗虽然个人实力强悍,但职业生涯却从来没夺得过总冠军。

黄蜂时期他的队友一般,快船时期不是他伤就是格里芬伤,直到后来被交易到火箭,保罗才摸到了西部决赛的地板。2018年原本是他夺冠的最好机会,但关键时刻他又一次受伤也彻底灭绝了火箭夺冠的希望。2021年加盟太阳,保罗又摸到了总决赛的地板,这一次保罗没有受伤,但碰上那年超神的字母哥之后,太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连扳四场。

如今的保罗每年都在下滑,今年太阳交易来杜兰特之后,本以为又是一次争冠的好机会,但半决赛保罗又伤了,最终即便是布克和杜兰特已经用尽全力,也没能打进西部决赛。根据之前的报道,太阳下赛季大概率会将保罗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不排除他们想继续维持这个阵容的想法,但也有可能是为了交易保罗。如果下赛季保罗被交易的话,再想夺冠大概率只能买断加盟争冠强队了,希望保罗剩下的职业生涯能完成自己的心愿吧。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现役)

20个赛季生涯总薪资:5.2亿美元

生涯场均数据:27.2分7.5篮板7.3助攻

不管是从商业的角度来看,还是从球场上来看,詹姆斯现在无疑是香蕉船兄弟中最成功的一位了。作为四人当中拥有荣誉最多的球员,他的收入也是最多的,生涯前期不用多说,骑士肯定不会亏待他。后来加盟热火之后,詹姆斯为了夺冠倒是在薪资这方面也做出了让步,虽然当时詹姆斯已经是两届MVP的获得者了,但对他来说只有冠军才能满足他的心愿。

效力于热火的四个赛季中,詹姆斯年薪最高的2013-2014赛季也只能排在联盟的第九名,但当时他已经是联盟第一人了。后来重返骑士詹姆斯选择和球队签的都是1+1的合同,所以年薪一样比不上那些签下超级顶薪的球员,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只有2016-2017赛季的薪资能够排在联盟的第一名,那个赛季詹姆斯也是联盟里唯一一个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的球员。

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四年四进总决赛,其中2016年更是完成了1-3的大逆转,而詹姆斯也兑现了当初他对克利夫兰的承诺。从当年参加选秀时,所有克利夫兰的体育迷都期待着詹姆斯带领球队打破这座城市没有冠军的魔咒,詹姆斯用了13年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所以即便后来两个赛季,骑士没能夺冠,但当詹姆斯选择加盟湖人的时候,大部分骑士球迷都没有任何怨言。

2018年詹姆斯直接和湖人签下了一份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这比他前几年在骑士签下的合同年份都要长,这充分证明了詹姆斯对于湖人管理层的信任。在他的带领下,湖人时隔10年再次夺冠,而詹姆斯也选择继续和湖人续约,去年詹姆斯和湖人也选择提前续约,而他也靠着这份合同反超保罗成为了香蕉船兄弟中在NBA赚最多的一位了。并且根据他之前的言论,詹姆斯最起码还得再打两个赛季,他想要和他儿子同场竞技。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