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路线的沉浸式视图


(资料图)

导读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导航,科技巨头谷歌在谷歌 I/O 活动期间宣布了路线的沉浸式视图功能。Immersive View 利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 (A...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导航,科技巨头谷歌在谷歌 I/O 活动期间宣布了路线的沉浸式视图功能。Immersive View 利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 (AI) 技术,融合了数十亿张街景和航拍图像,构建了一个全面的数字世界呈现。

该功能将用户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放在一个地方。这包括有关实时交通、天气更新、自行车道、复杂十字路口、停车等的信息。让我们来看看谷歌地图的沉浸式路线视图如何让导航更轻松。

路线的沉浸式视图允许用户在开始旅程之前预览路线的每个部分,无论他们是骑自行车、驾车还是步行。

该技术使用户能够同时查看有关其路线的所有必要信息。用户在收到路线时将能够通过多维体验预览沿途的自行车道、人行道、十字路口和停车场。

用户可以查看空气质量信息,并使用时间滑块跟踪全天天气变化时路线的显示方式。

无论用户选择何种交通方式,系统都会利用人工智能和过去的驾驶模式来估计特定时期内可能出现在道路上的车辆数量。

目前,没有关于此功能在的可用性的信息。不过,该公司已宣布将在东京、阿姆斯特丹、柏林、旧金山、都柏林、佛罗伦萨、伦敦、迈阿密、洛杉矶、纽约、拉斯维加斯、巴黎、西雅图、圣何塞和威尼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有关该功能在推出的最新信息。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