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17岁就被周杰伦追到手,她的旧照曝光后,难怪周杰伦急不可耐


(资料图)

周杰伦作为歌手他的成就可不小,创作了很多耳熟能详的好歌。现在华语乐坛新歌很多,但大家还是喜欢周杰伦的老歌。周杰伦的歌传递着淡淡的伤感,这大概和他的感情经历有关系吧。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的妻子是昆凌,两个人同框的时候就是粉丝吃狗粮的时候。

虽然他们已经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两个人还是像热恋期一样甜蜜。大家更好奇的是,周杰伦并不是只交往过她一个女人,他的感情经历也不简单,那为什么遇到17岁的昆凌就显得急不可耐呢?要知道昆凌17岁的时候就被周杰伦追到手了,周董对前几任可没这么着急呀?看到昆凌的旧照之后,大家似乎理解周杰伦为什么这么猴急了。

周董遇到昆凌之前,他的感情并不顺利。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因为媒体被搅局,所以他很讨厌公开自己的恋情。当时他和侯佩岑感情很好,但是狗仔队拍到了两个去日本游玩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侯佩岑的工作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两个人遗憾分手。

而后和侯佩岑走到了一起。本来以为可以甜甜蜜蜜的一辈子了。可是后面有事没事这被媒体曝光,两个人都不堪其忧。最后也是告了一段落。这对她的打击都很大。他是一个比较内向,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后面遇到了17岁的昆凌。他知道要先下手为强了,等不及了!还没有成年的昆凌就被周杰伦拿下。但是大家都不太看好这段感情,毕竟身份年龄差距太大。

周杰伦用时间证明了。昆凌一成年他就求了婚,就在一起。把她宠成了一个小公主,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羡煞旁人。

大家知道为什么本来挺含蓄的伦哥,怎么一下子就这样了?相信大家看了17岁的昆凌就知道了原因!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