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RS标识,搭载油电混合动力,十一代本田雅阁RS版发布


【资料图】

日前,本田在海外市场发布了第十一代雅阁的RS版车型,相比普通版主要增加了RS标识,并且采用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不同,仅在中网以及车尾等部位增加了RS的标识。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中网,内部使用了黑色横格栅填充。两侧大灯造型犀利狭长;底部采用了横向贯穿式格栅,两侧采用了镀铬装饰点缀,拉伸了车头的横向宽度。

雅阁最低售价:13.18万起最高降价:4.50万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懂车分3.87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06万车友热议二手车0.98万起 | 1681辆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底部还加入了黑色侧裙。轮毂采用了大尺寸双拼色运动轮毂,更具运动气息。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新款本田雅阁整车尺寸4971/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

车尾部分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镶嵌本田的logo。行李箱盖还设计了小鸭尾造型,配合底部的运动式包围,极具运动范儿。同时全新雅阁RS版将装备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

雅阁最低售价:13.18万起最高降价:4.50万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懂车分3.87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06万车友热议二手车0.98万起 | 1681辆

内饰部分预计也同样没有变化。参考国内车型,整体采用了类似新款思域的设计风格,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标配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最高可搭载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还配置有6英寸的抬头显示功能。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菱形花纹装饰的装饰面板贯穿左右。换挡杆采用了传统样式布局,并在右侧配备了两个杯架。整个内饰造型简洁时尚。

动力方面,不过结合“e:HEV”标识来看,RS版将搭载第四代i-MMD油电混动系统,具体参数与国产版或有所区别。

推荐DIY文章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OPPO Watch 4 Pro真机亮相! 智能体验与外观质感再升级,将于8月29日发布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