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电话安装详细方法介绍 ip电话怎么安装?

ip电话安装详细方法

第一步:首先需确定分线盒中用户端的配线号,通常分线盒也要选最近的,如分线盒盒号是11-20,确定每个盒号对接的配线,然后选定记住。

第二步:从选定分线盒中引一条线到家中,一般家用电话线RJ-11制作同网线RJ-45制作类似。

第三步:接好电话,拨111确定端口号,然后再确定端口号是否正确。

第四步:在外线模块上找到相应的用户端口,用专用跳线从内线模块相应端口跳至相应外线模块端口。

第五步:将保险单元插入外线模块的端口,然后再打电话测试一下能否正常使用。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