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各功能区首次亮相


(资料图片)

今天(9月1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主媒体中心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媒体记者代表走进主媒体中心,体验赛时“媒体之家”的各项设施和服务。

作为杭州亚运会重要的非竞赛场馆,主媒体中心在赛事期间将为万余名境内外媒体记者提供人员抵离、交通保障、语言翻译、餐饮服务、物资租赁等服务。

据了解,主媒体中心将于9月9日至9月17日为试运行,9月18日进入正式运行期。这里将成为媒体记者的“大本营”,信息传播的“总枢纽”,同时也是媒体运行和亚奥理事会媒体运行的总部,以及向中外媒体展示主办国家和主办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总台记者 夏周 严逸伦)

推荐DIY文章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