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11更新时卡在100%不动了怎么办?电脑更新卡在100%解决方法介绍

Wn11系统更新时卡在100%不动了怎么办

1、如果界面卡在100%没动静这种情况,很大概率上是因为系统正在加载和安装程序。

2、因为下载进度显示100%只是代表下载完成并不代表安装完成。

3、如果我们不确定的话,可以先关闭所有应用程序,然后鼠标右击任务栏,选择"任务管理器"。

4、然后在"任务管理器"界面,选择上方的"性能",查看一下CPU、内存和磁盘是不是在正常运行。

5、如果显示正在正常运行,那么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好。因为系统的下载安装跟电脑配置有关,有些电脑配置比较低的话,可能花费的时间就比较久一点。

6、如果显示没有正常运行的话,有可能系统卡住了,这时候需要重启一下电脑。

7、重启之后再次回到更新界面,应该就可以正常下载安装win11系统了。注意一下,在下载安装的过程中要确保自己的系统磁盘空间充足,要释放充足的空间再去更新系统,同时也要注意网络顺畅。

推荐DIY文章
10合1!联想异能者扩展坞173元 世界观天下
笔记本dvd光驱怎么播放蓝光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参考本篇图文步骤
ghost xp2精简版下载地址发布 几款好用的ghost xp2精简版推荐
XP系统如何修改登录界面欢迎信息 快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方法_世界速讯
简单几步解决win10搜狐微门户自动弹出的问题 不用再反反复复关闭不了
新消息丨windows7系统怎么使用netmeeting工具 希望本文讲解能帮助大家进行了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