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电脑安装字体操作步骤分享 windows11电脑字体怎么才能安装?

win11电脑安装字体详细操作步骤

在 Windows 11 上,您有多种安装字体的方法。您可以从上下文菜单中执行此操作,也可以使用 Microsoft Store 和外部资源双击文件。该系统甚至包括为每种支持的语言下载所有可用字体的选项(这可能会占用大量空间)。

➡从 Microsoft Store 添加字体

要在 Windows 11 上从 Microsoft Store 安装字体,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 设置。

2. 点击 个性化。

3. 点击 右侧的字体 页面。

4. 单击 在 Microsoft Store 中获取更多字体 选项。

5. 选择字体系列。

6. 单击 获取 按钮。

完成这些步骤后,字体系列将安装并在系统和应用程序中可用。

➡下载所有支持的字体

要下载所有受支持语言的字体,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 设置。

2. 点击 个性化。

3. 点击 右侧的字体 页面。

4. 点击 相关设置。

5. 单击 下载所有语言的字体 选项。

6. 单击 确定 按钮。

完成这些步骤后,Windows 11 将下载所有支持语言的字体。此选项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下载、占用大量空间并且难以撤消更改。

➡从外部来源安装字体

您还可以下载和安装您可能从外部来源获得的字体,例如 Google 字体(在新标签中打开) 或 Adobe(在新标签中打开).

安装字体文件最简单的方法是双击它们进行预览,然后单击 安装 按钮。但是,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安装它们。

上下文菜单

要在 Windows 11 上安装来自外部源的字体,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 文件资源管理器。

2. 浏览器到该文件夹下载字体文件。

• 快速提示: 如果您下载了 Zip 文件夹,则可以使用 这些说明(在新标签中打开) 解压缩文件。

3. 右键单击字体文件,然后单击显示更多选项。

4. 选择 安装 按钮。

字体设置

此外,您可以从字体设置页面安装字体。就是这样:

1. 打开 设置。

2. 点击 个性化。

3. 点击 右侧的字体 页面。

4. 将文件拖放到字体设置的指定区域以安装字体。

完成这些步骤后,字体将安装在 Windows 11 上。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