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lsv.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解决?spoolsv.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spoolsv.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解决?

1、按WIN键+R键组合键,然后打开运行窗口,接着输入regedit命令,点击确定。

2、打开注册表后,点击左侧窗口中的【HKEY_LOCAL_MACHINE】,点击【SYSTEM】选择,找到【ControlSet001】展开该选项,找到【Control】点击,找到【Print】点击,找到【Environments】最后找到【Drivers】文件夹。

3、打开Drivers文件夹后,找到Version-3选项,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删除】。

4、按WIN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 services.msc ,点击确定。

5、在弹出的服务窗口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务,并双击打开。

6、打开后,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

spoolsv.exe应用程序错误

打印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电子设备,不过最近有用户在使用打印机时提示spoolsv.exe应用程序错误,导致打印机无法正常使用,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呢?下面给大家分享的修复方法。  spoolsv.exe应用程序错误修复方法:  1、点击开始菜单,找到运行选项,直接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2、在弹出的运行窗口中 ,输入gpedit命令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3、进入注册表后,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print\Environments\Drivers”,如下图所示:

4、在Drivers选项下面,找到Version-3之后点击右键,直接将其删除,如下图所示:

5、修改注册表后,再输入service.msc命令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6、在服务选项里面找到“print spooler”,双击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7、在属性窗口中,启动print spooler服务,启动类型改为自动,如下图所示:

推荐DIY文章
网站历史查询工具 用户如何查看自己以前登录过的网站
北京的春节主要内容 按老规矩春节差不多从腊月初十开始
现在主流的电脑配置 一般用轻薄的办公本主流配置如下
淘金大桥:曾经被吐槽 其实在设计上是不可思议的聪明 焦点消息
焦点消息!雪佛兰开拓者口碑 增加了48V轻混系统 乘坐更加舒适
三国杀sp曹仁技能 三国杀SP Coss发动围攻后被兵粮断后需要弃牌吗?-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