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三期汽车消费券金额发放公示时间 天天速看料


【资料图】

消费券金额发放

审核通过的相关信息 (脱敏信息)将适时分批次在济南市商务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2个工作日。社会公示无异议的,平台在3个工作日内向消费者提供的收款银行卡号或数币钱包(用户提交上传材料前请确认信息准确)内发放等额消费券金额,到账时间为1个工作日。

打开“数字人民币APP”,点击页面下方【服务】,再次选择【消费红包】,即可查看本次活动发放的红包!

咨询电话

中国银联提供7*24小时专业客服电话,任何问题可拨打95516进行咨询。

数字人民币相关事宜请咨询:建行95533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