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首发 中大型SUV马自达CX-90预告


(资料图)

[本站资讯]马自达在2019年3月的投资者报告中曾经提到,将开发直列六缸发动机,马自达CX-90预告证实了这一消息,在预告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到相关的字样,预示着新车将搭载六缸发动机。新车将于2023年1月首发,但尚不清楚会不会在CES上展出。

『马自达CX-90预告和海外谍照』

目前关于这款六缸发动机的细节还不太多,据报道,该车将可能搭载一款3.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柴油版将搭载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另外,还会有一款轻混版本,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

『海外马自达CX-9』

『海外马自达6』

『海外马自达MX-30』

据报道,马自达打算在新的后驱平台上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马自达6未来也将使用这项技术。同时,马自达表示,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能是最后一款新的燃油发动机,未来MX-30将向电动汽车进发,CX-90将会取代CX-9的位置。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