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就业方向 独家


(相关资料图)

1、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就业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学生升本可以到以下学校: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泰山学院、泰山医学院、潍坊学院、潍坊医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枣庄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滨州学院、滨州医学院、德州学院、菏泽学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济宁学院、济宁医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临沂大学、齐鲁理工学院、齐鲁师范学院、齐鲁医药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位于山东省日照市,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为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首批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山东省首批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高校就业工作优秀院校和山东省德育工作优秀高校。

学院成立于1958年,前身是山东省水利机电学校。2002 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建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04 年,主体搬迁至日照。2012 年,成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

2、中石油胜利学院就业方向

两所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联系: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2000年前为同一所大学。

两所学校同一起源:1953年1月,以清华大学石油工程系为基础,汇聚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大连工学院等高校的相关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组建成立北京石油学院。1969年,学校迁至胜利油田所在地—山东东营,更名为华东石油学院。1981在北京建立研究生部,1988年2月27日,华东石油学院更名为石油大学,逐步形成山东、北京两地办学的格局。2000年,石油大学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划归教育部管理,明确了石油大学(北京)与石油大学(华东)各自相对独立办学。

区别:自2000年后,成了两所各自独立的学校

3、胜利石油学院就业

中石油专业主要包括石油勘探开发过程中的钻井。又包括泥浆,固井,采油又包括修井,注水。集输等专业岗位,还可以去胜利。大港等油田从事石油钻井,采油。收集,石油设备制造与维护等领域。从事现场生产操作和运行和维护和生产管理等有关工作。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