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销量劲增 91.6% RAV4 涨近 5 倍 市占率提升-全球滚动


(资料图片)

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 4 月,一汽丰田零售销量 71,383 辆,同比增长 91.6%(增速超比亚迪),市场份额增至 4.4%(2022 年 4 月为 3.6%)。其中,SUV 当家元旦 RAV4 荣放 4 月销量 13,882 辆,同比暴涨 496.8%。

今年前 4 个月,一汽丰田累计零售销量超 22.7 万辆,同比逆势增长 15.7%。

一汽丰田最为热销的车型当属卡罗拉,其 4 月零售销量达 17,677 辆,同比增长 27.8%;1-4 月累计零售销量 60,092 辆,同比增长 8.2%。

凭借皮实耐用、省油、保值率高的卖点,卡罗拉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有着举重若轻的地位。5 月 21 日,随着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 THS II、T-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 智能互联、Toyota Space 智能座舱 "4T" 智能化技术的新卡罗拉正式上市,一汽丰田向人们展示了,什么才是新世代 " 全能家轿 "。

短短 4 天后,2023 款亚洲龙 / 凌放 / 卡罗拉 锐放 / 亚洲狮 / 奕泽 5 款车型联袂上市,至此,一汽丰田旗下明星产品全面迎来换新。我们有理由相信,下半年的一汽丰田,更值得期待!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