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配备 USBC 的 iPhone 的创造者为 Android 手机添加了 Lightning 端口


【资料图】

去年,Ken Pillonel 做了苹果一直拒绝做的事情——制造带有 USB-C 端口的 iPhone。Ken 还改装了一些带有 USB-C 端口的 AirPods。在他的下一个科学怪人创作中,Ken 将 Android 手机转换为使用 Lightning 端口。

该设备最初是三星 Galaxy A51,它有一个标准的 USB-C 0 端口。幻化完成后,手机拥有一个功能齐全的Lightning接口,支持数据和充电。下面是一个简短的演示:

创作者表示,即将推出更详细的视频。该视频将深入探讨如何实现这一转变。

这也许不是最有用的创造,但 Ken Pillonel 表示,他想在制作 USB-C iPhone 之后为世界带来平衡。这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壮举。

推荐DIY文章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