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 Ultra摄影师版本公布 将于5月31日正式开售


(资料图)

随着时间逐渐临近618,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变得活跃起来。一直专心研究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努比亚手机在5月25日宣布了全新的努比亚Z50 Ultra摄影师版本,为Ultra正名,为影像而生,5月31日 20:00正式发售。


关于努比亚Z50 Ultra摄影师版本,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也发文为该款机型进行预热,其在文中表示努比亚从手机中的单反机,拍星星的手机,到人文影像,一直走在深耕移动影像的道路之上。一机一镜走天下,是所有摄友追求的理想境界,而努比亚z50 Ultra 摄影师版的35mm+85mm的人文+人像的黄金焦段,则可以让用户一机双镜闯天涯,无论是室内室外,还是街拍人文,各种场景都能够满足。


对于 “底大一级压死人,大底就是当下的流量密码”的说法,倪飞始终认为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了战略上的懒惰。手机摄影不是一道单选题,没有非此即彼的标准答案,而是一道精密的计算题。摄影是一个系统性的问题,一张优秀作品,背后是焦段、孔径、光圈、像素、传感器等诸多因素均衡协同,共同作用的结果。而努比亚穷尽努力要找到的,就是那个“甜区”,在边际效应递减的过程中,找到无限接近上限的精密等式。


据手机中国了解,努比亚Z50 Ultra采用了独特的黑石美学设计,搭配多重环形星轨纹理设计的经典红圈,整体看起来简约大方。该机正面拥有1.68mm超窄额头+1.48mm超窄边框,外观上提供了夜海和敦煌两款配色。影像方面,努比亚Z50 Ultra独家定制35mm光学主摄,搭载业界首款真主摄级85mm大师人像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随手一拍可成大片。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