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降小雨,带来“夏日福利”,明天还有雨


(相关资料图)

停歇了两天,雨水又来眷顾京城了。截至目前,全市已普降小雨,降雨仍在继续。

据气象部门统计,从30日02时至06时,全市平均1.7毫米,城区平均1.9毫米,西南4.9毫米,西北1.3毫米,东北0.2毫米,东南0.2毫米;城区最大海淀温泉6.7毫米,全市最大房山白草畔16.8毫米,最大小时降水强度门头沟洪水口11.2毫米/小时(30日03时至04时)。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降水在中午前后逐渐减弱停止,但傍晚前后北部地区仍有雷阵雨,城区部分地区也可能有掉点情况,具体还需关注临近预报。

雨水来了,天气自然也凉快不少,受阴雨影响,今天气温自然上升乏力,最高气温只有25℃左右,雨后的清爽,算是夏日的福利。

气象部门表示,受弱冷空气影响,明天午后北部地区仍有雷阵雨,气温仍然保持凉爽水平;6月1日却在偏北风的扰动中一步跃升至34℃左右。晴空中,炎热的感觉再次袭来。届时,要注意防风防晒。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