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讯!教你vivoy70s微信视频应该怎么设置美颜


(相关资料图)

音频解说

现在大家使用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频繁,手机也为我们提供了许多的便利,也来说一下这个教你vivoy70s微信视频应该怎么设置美颜相关的文章,这个操作其实不复杂,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教你vivoy70s微信视频应该怎么设置美颜,一起来看看吧:

vivoy70s无法设置微信视频美颜,因为它不支持微信美颜功能,但是相机有美颜功能。你可以进入相机--AI人像--美颜,选择您喜欢的美颜方式开启即可。

vivoy70s在自拍体验上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它拥有一颗像素为1600万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屏幕正面左上角单挖孔的设计方案。搭载了vivo在自拍领域深耕多年而来的“王牌”自拍美颜技术——五重超质感美颜自拍功能。该功能能够对肤质、肤色、五官、脸型、风格五重维度进行精细化美颜,并且在完善女性美颜算法的同时还深化男性美颜效果。

vivoy70s在自拍方面除了强大的美颜算法之外,还新增了屏幕柔光环功能,该功能在监测到用户处于暗光自拍环境下会自动启动。屏幕柔光环功能主要通过点亮屏幕来为人物面部补充光线,升暗光自拍成片率。该功能还能够根据环境光线自适应冷暖光,使得补光的色温更加贴合环境光线,让人脸肤色表现更加均匀。

相信通过教你vivoy70s微信视频应该怎么设置美颜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一起来探讨。

推荐DIY文章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助力冷链温度监测,提升商超竞争力
李白的好友有哪些 李白也给王昌龄青阳韦仲堪专门写过诗吗-世界短讯
鬼节活动策划方案可以怎么做 燃放河灯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环球短讯!伏天一共有多少天 一伏、二伏、三伏都持续多少天?
超越原型是谁 这部电影对运动员生活的真实再现体现了什么|当前关注
洪水将流向哪里 科普大洪水过后水最后都去了哪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