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三官庙小学开展校内评优课活动


【资料图】

为进一步学习和实践现代教育理念,探索减负增效的新思路、新方法,营造良好的学校教学教研氛围,为广大教师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切实有效提高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蓬勃发展,近日,西安市未央区三官庙小学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内评优课活动。

"""

此次比赛,经过各教研组老师们群策群力反复磨课和研讨,12位教师脱颖而出,代表各教研组参加校级评优课活动。

参赛教师赛前精心准备,认真分析学情,准确解读教材,巧妙设计教学活动,虽然现场没有学生的互动,但大家都自然投入、生动模拟。

老师们授课风格虽迥然不同,但精彩纷呈。有的声情并茂,灵动自然;有的娓娓道来,文静婉约;有的幽默风趣,干脆果断;有的抑扬顿挫,循循善诱……做到了“课堂无生,心中有生”的境界。

短短二十分钟,大家绘声绘色地讲解,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严谨细致、客观公正地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打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老师们的专业成长,也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未央区三官庙小学将立足实际学情,勤勉认真,行而不辍,不断创新实践,结合“双减”政策,努力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编辑:雯雯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