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争冠剧情多次反转:拜仁奇迹绝杀!以净胜球优势逆转多特夺冠


(资料图)

德甲末轮,多特与拜仁隔空上演争冠大战,结果拜仁第89分钟绝杀科隆逆袭拿下11连冠。

这场比赛前,多特蒙德积70分超过拜仁的68分,只要赢球就能时隔11年再次拿下德甲冠军,结束拜仁德甲连冠。

拜仁想要夺冠,必须赢球的同时,还需要美因茨的帮忙。客战科隆的比赛,第8分钟拜仁取得了进球,科曼得球内切,接着右脚爆射得手施压多特。重压下多特却崩了!主场对阵美因茨的比赛,第15分钟、第24分钟连丢2球,0-2落后。

此时争冠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多特想要把握争冠主动权,必须打入3球,或者期待科隆帮忙。下半场,格雷罗破门,多特扳回一球,但还不够,此时将夺冠的依然是拜仁。奇迹在拜仁比赛第78分钟到来,科隆传中打到格纳布里手臂,主裁判罚点球,科隆依靠点球1-1追平拜仁。此时,拜仁69分,多特70分,多特将夺冠。

最后10来分钟更刺激了。拜仁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第89分钟,穆西亚拉完成绝杀,最终拜仁2-1击败科隆。多特第二粒进球来的太晚,最终2-2战平美因茨。这剧情太神奇了!拜仁等来了美因茨的帮助,但自己差点掉链子,好在绝杀了!多特34轮22胜5平7负积71分,拜仁34轮21胜8平5负积71分,但拜仁依靠净胜球实现11连冠的伟业!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