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 11:29分 ST鼎龙(002502)股价快速拉升_世界报资讯


(相关资料图)

分时图快速拉升意味此时存在大单买入,在大单的推动下,股价快速地上涨。截止发稿,ST鼎龙(002502)涨幅5.18%,成交量54.525万手,换手率6.55%。

资金流向数据:主力资金净流入2718.78万元, 占总成交额26%, 其中超大单净流入2088.20万元, 大单净流入630.57万元, 散户资金净流入150.00万元。

所属板块表现:文化传媒 2.16%、预亏预减 0.66%、手游概念 1.03%、钛白粉 -0.14%等。

公司主营:对高新科技项目、文化产业项目、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的投资;工业产品设计,多媒体和动漫技术的研发,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开发;游戏软件的技术开发;广播剧,电视剧,动画片(制作须另申报),专题、专栏(不含时政新闻类),综艺的制作、复制、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3月10日);影视广告制作;电影发行;增值电信业务;文化活动策划;设计、制造和销售:模型、工艺品(不含金银饰品)、五金制品、塑胶制品;销售:家用电器、服装、箱包、皮革制品、文体用品及器材、日用百货;食品经营(由分支机构经营)。文化娱乐经纪代理;投资兴办实业;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产权管理等业务);投资顾问(不含限制项目);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开展股权投资和企业上市咨询业务(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差分机 )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