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金盆小学: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每日视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当前雨水平凡,连续降大雨。学校把“防学生溺水”列为当前安全工作的重点,时刻警钟长鸣。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高塔镇金盆小学依据学校实际情况,做到预防为先,突出安全重点工作,釆用多种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万无一失。 一是充分利用升旗讲话、黑板报、主题班队会、安全课等形式,对学生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严禁学生私自下河、塘、坑、池、沟洗澡或摸鱼抓虾。

二是加强学生午间休息管理,不准学生擅自出校门。上课时,各班教师严格实行点名制,及时追查未入校上课的学生,同时值周教师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巡查工作。 三是下雨天,组织专人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及时疏通排水沟和排水管道,巡查学校教学楼后面山体是否有滑坡和落石现象,若有紧急情况及时疏散学生转移到安全地方。

四是发放“告家长书”,进一步增强家长及其监护人安全意识,严格监管自己的孩子,通过家校携手共同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吴伟)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